坪山文体进“四区”惠及创新人才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3-02-27 15:1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璇玲)2月25日,今年坪山区文体进“四区”首场重磅活动——由坪山图书馆馆长周国平主讲的“书话坪山”主题沙龙之人生六讲系列讲座在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开讲。“书话坪山”主题沙龙活动是坪山出品的重磅品牌文化活动,旨在以文化引领思考,以分享共振智慧,让阅读改变生活,让文化照见未来。此次“人生六讲”讲座首次将“书话坪山”的主阵地拓展转移到园区企业,更直接、更精准为创新企业人才提供品质文体服务。

记者了解到,文体进“四区”是坪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入实践城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针对园区多、厂区多的特点,坪山优化精准服务机制,实现优质文体资源在服务场所、服务对象、服务方式、服务效果的四大转变,让坪山创新创业青年人才成为文体活动最大的受益者和最主要的参与者。

编辑:程熙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