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灯光秀吸引19万人次现场“追光”,春节假期深圳市民欢度喜庆祥和节日
来源:读特客户端
发布日期:2023-01-30 15:18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30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涂世琳/文 陆颖/图)春节假期,深圳处处张灯结彩,节日气氛浓郁。福田中心区、南山后海、前海合作区、宝安中心区等4处灯光表演流光溢彩,为市民带来精彩的视觉盛宴。

据统计,福田区中心区灯光表演春节假期累计播放26场,在17栋建筑媒体立面播放了喜庆欢乐的视频动画,吸引约19万人次前往现场观看。《春节视频特别版》《辉煌新时代》《活力都市》等精彩主题内容,在群楼之间闪耀辉映,璀璨绚丽。

8e47afdf4713c76ecf7013041ed1768e.jpeg

深圳福田中心区灯光表演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赏。

春节少不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全市近500条道路上悬挂了约15万个灯笼,红荔路等18条道路上悬挂约4500面国旗。市区主要公园也布置89处新春小型花卉作品,约3万平方米花卉景观,悬挂2.4万余个大小灯笼、6万余串灯笼串,让市民体验优美自然和谐的公园节日景观。

4dbef6ff7cb69e9ee0ee1e4cff7b5cb4.jpeg

春节假期,香蜜公园花团锦簇,市民游客纷纷前来观赏。

b6944b5d6471a9e957063b6cc917c5f6.jpeg

市民在深圳湾公园绿地上搭设帐篷,饮茶聊天,乐享假期惬意时光。

备受瞩目的“共觅流光”第三届深圳光影艺术季活动也吸引了市民留影互动、追光打卡。在网络平台“深圳光影艺术季”专属话题播放量达4.5亿次,视频互动量达1.5万次。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