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青年书法艺术双年展蛇口亮相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23-01-09 09:58
分享:

市民参观展览。 主办方供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9日讯深圳晚报记者杨慧) 日前,第六届深圳市青年书法艺术双年展在深圳蛇口价值工厂柱阵展览大厅开幕,120件精品力作与观众见面。该展将持续至1月18日,之后将精选部分优秀作品在福田区同德路2号深圳市书法院巡展。

此次双年展自2022年8月25日启动征稿,10月8日截稿,得到全市广大青年书法艺术人才的积极响应,组委会共收到青年书法爱好者563件来稿,评审出106件入展作品,加上协会主席团作品14件,共展出120件作品。

策展人、深圳市青年书协主席赵永金表示,深圳作为一座年轻的移民城市,在文化上多元与开放的特质,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家。本次展览作品水准较高,代表了深圳市青年书法家的水平,也代表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编辑:宫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