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石井 | 做好民生兜底服务,石井街道石井社区慰问走访暖人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11-18 20:37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8日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骆娴)为做好社区高龄群体关爱服务,提升社区高龄老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11月16日下午,石井社区组织6名志愿者走访了社区内的21户独居、高龄老人家庭,了解老人家的生活状况,和他们说说家常话。

黄阿姨老两口都是90岁以上的高龄长者,社区工作人员的到来,让黄阿姨很开心。她和老伴儿很热情地招待大家,拉着工作人员分享自己和老伴儿的生活。工作人员也向二老了解近期的身体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注意居家生活安全。

据了解,石井社区对辖区长者建立一人一档,长期跟进,定期回访,让社区的高龄群体能够得到及时关注和帮助,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编辑:杨涛 周浩桦 肖刚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