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干事创业活力,龙田街道商会举办企业家交流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11-15 21:3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5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柳元)为进一步促进商会企业家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交流沟通,激发干事创业活力。近日,龙田街道商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街道商会企业家交流活动举办,商会理事及会员代表共计30余名企业家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理事单位美讯视通数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举办,与会人员一行先后参观学习了美讯公司、美讯一通产业园及深圳市希恩凯电子公司,并在美讯公司党建活动室举办座谈会。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与会人员就如何学习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讨论。企业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次重申“两个毫不动摇”,回应了社会重大关切和民营企业的期盼,大家将更加坚定信心、提振精气神,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随后,大家又围绕当前经济发展格局、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发展实际畅所欲言、畅谈感受,既探讨形势、剖析问题,也表达需求,希望在商会平台有更多的商业机会,节约企业成本,助力企业发展,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座谈结束后,参会人员一行来到惠州市惠阳区叶挺将军故居参观,瞻仰红色革命旧址,感受红色文化。本次活动通过身临其境“学”与各抒己见“谈”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坚定了民营经济人士树牢理想信念、坚守主业实业、坚定创业创新创造的信心和决心。

龙田街道商会负责人表示,商会工作始终以党的建设为指引,推动商会各方面建设;扎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用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会员企业间的活力和动力。接下来,龙田商会将继续团结带领会员企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举旗定向再出发,为创新坪山、未来之城建设贡献龙田商会的力量。

编辑:杨涛 周浩桦 肖刚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