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民意、解民忧、暖民心,龙田街道老坑社区开展民生面对面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9-27 09:02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6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李睿)为深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民生诉求系统”改革工作,打通服务居民群众“最后一公里”,老坑社区党委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听民意、解民忧、暖民心”民生面对面活动,认真倾听群众心声,积极回应群众关切。

据居民反映,西坑居民小组田坑水附近有一处约1500平方米的空地,为2014年田坑水扩建征拆房屋6处所遗留,因长期无人管理、建筑垃圾未及时处理,成为社区“脏乱差”的重点区域,既影响美观又存在安全隐患。

为响应群众诉求,9月21日上午,老坑社区党委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及区水务局水务管理中心、龙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等相关单位代表、西坑居民小组居民代表参加了民生面对面活动。

经“两代表一委员”与各职能部门多次实地调研,街道结合老坑社区停车位紧缺的实际,与区水务局、土地规划监察局等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协调,平整该空地,并在该处建设60个停车位,既提升了老坑社区整体环境面貌,又改善老坑社区车辆违停的乱象。

接下来,老坑社区党委将充分利用“民生面对面”平台,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凝聚各方力量,推动解决各类困难问题,让辖区居民获得感更强、归属感更高。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