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石井社区开展志愿者团队建设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9-20 22:25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0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刘明成9月18日,石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石井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50名志愿者开展了志愿者团队建设活动。

当天上午,社区工作者组织志愿者召开座谈会,志愿者们畅所欲言,为石井社区志愿服务发展建言献策。接着,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参观大鹏所城,让志愿者了解大鹏所城的历史及在发展过程中的变迁。接下来参观了金龟红色主题教育馆,通过参观让志愿者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到建立新中国及改革开放到今天的辉煌发展历程。最后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到金龟大草坪开展了趣味游戏,通过“桃花朵朵开”、“跳兔子舞”“默契大接力”等游戏活动的开展,让志愿者有了更深入的交流,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信任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本次团队建设活动为石井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活动之一,通过活动的开展,活跃了团队的气氛,凝聚了团队的力量,促进了志愿者队伍的发展。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