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人 注意防御雷电、短时强降水和局地短时大风
来源:@深圳天气
发布日期:2022-08-28 16:4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市气象台2022年08月28日15时50分发布:下周阵雨较多,气温略降。预计周一我市多云,间中偶有短时(雷)阵雨,酷热天气略有缓解;周二到周三多云,有短时阵雨;周四到周日有阵雨,气温略降。气温高,户外作业、疫情防控,需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注意防御雷电、短时强降水和局地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及其引发的次生灾害。

深圳市气象台2022年08月28日14时25分发布南山区,福田区,宝安区,光明区,龙华区和西部海区雷雨大风黄色预警,预计1-2小时内将出现8级以上阵风,并伴有强雷电。请落实各项防风防雷电措施。

深圳市气象台于2022年08月28日14时10分发布全市雷电预警,预计2小时内全市将受雷电影响。

大家注意防雷防御,在室内的朋友注意关好门窗,在室外的小伙伴如遇大雨则尽快到安全室内暂避。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