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部分公办学校小一、初一还有空位,7月27日开始二次补录报名!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2-07-27 23:05
分享:

坪山区2022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小一、初一招生第一阶段录取工作已结束,部分公办学校还有空余学位,现面向全区范围进行二次补录。《坪山区2022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小学一年级二次补录计划表》《坪山区2022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初中一年级二次补录计划表》可在二次补录报名期间登录报名系统查看。请符合申请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的家长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网上申报!

一、申请条件

二次补录报名仅限2022年已在我区小一、初一招生系统报名申请公办学校,且各项资料最终审核(各职能部门审核)结果通过而未被公办学校录取的适龄儿童、少年。

二、录取办法

录取仍采取“先类型后积分、不同类型不比较积分”的办法,按照类型、积分排序从高至低录取,直至二次补录名额录满为止。

三、申请方式及相关安排

(一)

申请方式

登录坪山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网站:

http://www.szpsq.gov.cn/psjyjjcjyk/,或通过“深圳坪山教育”微信公众号,点击“公办小一报名”或“公办初一报名”,凭第一次报名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填报二次补录志愿学校(仅限《坪山区2022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小学一年级二次补录计划表》《坪山区2022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初中一年级二次补录计划表》中的学校)。

(二)

申请时间

7月27日20:00

至7月28日20:00

(三)

公布二次补录名单

7月29日12:00

四、二次补录学校联系方式

家长如有疑问,可咨询相关学校(附表)或拨打坪山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招生热线:0755-89353010、0755-28472605。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