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关键词深度解锁这所“未来学校”——深圳市聚龙科学中学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5-18 09:11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8日讯 2022年,坪山区12所新新改扩建校(园)吸睛无数、频获关注。其中,深圳市聚龙科学中学作为其中一所新高中一经亮相就备受家长关注,学校即将在今年9月份开学,首批招收学生1000人。

关键词:名校基因

在深圳市教育局和深圳实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坪山区选调在深圳实验学校工作23年的高级教师鲍方遒担任筹备组组长。

筹备组组长:鲍方遒

■鲍方遒深耕深圳教育二十余载,连续11年深圳实验学校毕业班的一线教学工作,使他不仅在学生学法指导、学涯规划及生涯规划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在大数据精准教学、校本课程设计实施、新课程新教材实施与新高考评价等方面也深有研究、颇具成效,所教学生99%以上升入双一流等重点高校。

■除了教育教学成绩斐然,鲍方遒历任深圳实验学校教务处副主任、教研处主任等职,使他充分学习吸收了先进的办学理念、成熟的办学经验和优质的办学模式;这也造就了他严谨务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卓越创新的教育追求,先后获得省师德先进个人、市骨干教师,深圳市高考工作先进个人、学科先进个人、在线教学先进教师等荣誉称号。

当教育专家遇上新起点,当新生新校碰撞上名校经验,吹起的是品质劲风,奏响的是高质量育人强音。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