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出快乐,乒出精彩” 坪山社区青少年乒乓球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9-01 22:12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日讯(记者 邱嘉熙)为倡导辖区青少年积极投身体育锻炼,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做到“我运动我健康”。日前,坪山社区民生微实事之“乒出快乐,乒出精彩”青少年乒乓球培训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青少年乒乓球培训活动为期15天,为保证培训活动质量,本次乒乓球培训活动采取小班制教学。教练员团队根据球员的自身技术水平进行评级,将小学员们分为初级班和进阶班,每班二十人,共计40人。让基本班的学员学会乒乓球基本技巧、进阶班学员巩固和加强乒乓球技术。

培训中,小学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着乒乓基本功的练习,训练内容包括了正反手基本动作、左右摆速及步伐、接球、拉冲以及身体素质训练等课程。

在结束培训后,社区还为大家举办了一场乒乓球结业交流赛。学员们在结业仪式上分别进行了乒乓操展示、多球比赛、颠球比赛、停球比赛、运球接力赛等多项比拼。

据介绍,坪山社区希望通过民生微实事乒乓球培训活动,倡导辖区青少年积极投身体育锻炼,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做到“我运动我健康”,让社区的青少年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运动的服务,能在运动中收获健康、收获快乐、收获友谊。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