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党史思想伟力·传承东纵红色精神 坪山区新联会开展行走的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8-30 19:45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0日讯(记者 杨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促进会员间联谊交流,近日,坪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在马峦山郊野公园开展“汲取党史思想伟力·传承东纵红色精神”徒步活动。区新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泽波,副会长张福军、吴代杰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正式出发前,会员集体学习党史知识,随后在专业拓展教练带领下进行团队破冰、团队分组、融合团队、团队展示等团建活动。

当天上午9时30分,徒步健行学党史活动正式出发,徒步路线从马峦主入口至庚子首义旧址共5.5公里,全程设置3个党史竞答打卡点,每组到达打卡点需完成党史竞答任务。

各支队伍行进的路上,见证着美丽风景,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每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都朝着同一个目标努力的样子,成为最美的一道风景。经过数小时的行程,所有参赛队员均顺利抵达了终点。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入了解和领略了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

区新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泽波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会员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今后将带领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力所能及的发挥新联会会员专业领域优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开创创新坪山建设新局面积极“新”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