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爱心企业为河南募集善款物资逾80万元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7 11:5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捐赠单位代表合影。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7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武晓晨)7月26日,由深圳市捐助中心、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驰援河南圳在行动”深圳社会力量支援河南抗汛救灾捐赠活动在鹏城慈善创益空间举行。深圳市社会捐助中心主任王玉林、副主任张思全等以及深圳市游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德汇爱爱心促进会、深圳市依源汇贸易有限公司、长方集团康铭盛(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御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润佳灯饰有限公司、深圳市季德娜服装有限公司等多家捐赠单位代表出席了活动,为河南受灾同胞募集善款物资逾80万元。

近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给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极大的损失。为支援河南抗汛救灾工作,助力灾后重建,深圳市社会捐助中心联合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向社会发出助力河南抗汛救灾的紧急倡议,积极对接河南省民政厅等单位取得第一手救灾物资需求,并广泛链接社会慈善资源迅速开展捐助行动,得到了社会爱心企业、机构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

活动现场,王玉林为捐赠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和锦旗,张思全为捐赠个人颁发捐赠证书。

据悉,参与此次捐赠活动的深圳市游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旗下艺人梅尼耶、草莓青、陈意礼等共捐赠了爱心物资2万件。同时,深圳多家爱心企业、机构及爱心人士为灾区捐赠的物资也在连夜接收入库,将陆续发往郑州、新乡等受灾地。其中,深圳市德汇爱爱心促进会捐赠资金70000元,并联动爱心企业深圳市依源汇贸易有限公司捐赠价值约15万元的衣物2000件;长方集团康铭盛(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价值约10万元的一批手提灯;深圳市御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捐赠价值57900元的食品1704箱;深圳市润佳灯饰有限公司捐赠价值46216元的应急灯1336个;深圳乐兔传媒有限公司瘦瘦的胖哥捐赠价值10200元的矿泉水、食品305箱;深圳市季德娜服装有限公司捐赠价值4470元的矿泉水300箱。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