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笔坪山,碧岭生辉 碧岭社区书法公益培训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7-27 09:59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7日讯(记者 杨涛)为进一步激发青少年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巩固书法知识水平,近日,坪山区碧岭社区举办碧岭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挥笔坪山,碧岭生辉”暑期书法公益培训活动,让社区青少年在学习历史文化知识的同时,得到艺术享受,陶冶性情,静心养性

据此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暑期书法公益培训活动,不仅调动了社区少年儿童学习书法的兴趣,营造热爱祖国文字的氛围,让少年儿童的书法练习日常化,从而培养良好的书写习惯,提高写字质量,完善艺术个性,潜移默化的启发了通过练字感悟做人的道理。

本次民生微实事项目青少年暑期书法公益活动,将在碧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点半课堂持续开展20课时,旨在学习中华文化知识,陶冶情感,培养审美能力,引领青少年驰骋于书法的乐园。同时,让孩子的父母更专心工作,让他们之间架设起爱的桥梁,营造健康、快乐、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和谐家庭、和谐社区、共创社会和谐。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