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开始招生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21-07-12 10:0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07月12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武晓晨)深晚记者从深圳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了解到,该中心招生启动,报名截至2021年7月31日,学费、营养膳食费和校车接送费均为免费。

视障班空余学位7名,听障部亲子班(0~2.5周岁)暂无空余学位、小班月亮班(2.5~3周岁)空余学位2名、中班星星班(3~4周岁)空余学位3名、大班太阳班空余学位3名,启智部暂无空余学位。

招生对象包括0~7岁深圳户籍听力障碍、视力障碍儿童。除了符合户籍、年龄要求外,报名儿童还需符合持有儿童本人居民身份证、出生证明和预防接种查验证明;持有儿童所在家庭户口簿;持有《残疾人证》或《疾病诊断证明》;儿童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或传染病,无其他不适合集体活动的疾病;听力障碍儿童应已佩戴助听设备(人工耳蜗或助听器)等条件。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