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学习救护 提升防灾能力!深圳市青少年生命安全教育示范基地正式启用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21-07-08 12:0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受访单位供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8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罗凯燕 通讯员 石薇)7月6日,深圳市青少年生命安全教育示范基地启动暨授牌仪式在蛇口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该示范基地将以推进综合防灾减灾社区和学校创建为目标,持续为孩子们送上专业、实用的应急救护科普课程,提升大家的健康意识和救护技能。

深圳市青少年生命安全教育示范基地是深圳市慈善会、深圳招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深圳市粤美特慈善基金会为贯彻落实国家防震减灾通知要求和提升基层应急处置能力,联合打造的青少年生命安全教育示范基地。项目旨在通过生命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全民特别是青少年自救互救能力和应急意识的普及。

深圳市粤美特慈善基金会秘书长郑冰通过影像资料向大家介绍了安全教育普及对青少年的重要性。深圳市慈善会秘书长钟声致辞并向深圳市青少年生命安全教育示范基地授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专业急救讲师们在现场为社区的爸爸妈妈和孩子们开展了示范基地首期急救课程。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