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岁以上长者免费!深圳市前海公证处推出免费遗嘱公证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1-07-05 17:11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智伟)7月5日,记者从前海公证处获悉,根据深圳市司法局、深圳市公证协会统一部署,前海公证处从7月5日至10月31日推出免费遗嘱公证活动,免费为60周岁以上长者办理遗嘱公证,并为有需要的立遗嘱人免费发放“遗嘱证”。

前海公证处此次推出的免费遗嘱公证优待对象针对具有深圳户籍或遗嘱处分在深财产,能清晰表达自己真实意愿、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长者。此外,为保障服务质量和效率,本次免费遗嘱公证活动,由“前海公证遗嘱中心”统一、集中承办,并根据预约情况,适时调整增加办理地点,市民可关注“深圳市前海公证处”微信公众号了解详细情况。

据悉,为切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彰显公证社会担当,近年来,前海公证处通过推出“一揽子”的便民基层党建,为城市提供了高品质公共法律服务,进一步拓宽、创新公证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渠道、模式,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增加人民群众在公证领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原标题《60周岁以上长者免费!深圳市前海公证处推出免费遗嘱公证》)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