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3户家庭入围!新一批申请合格家庭将载入安居房轮候册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21-07-05 17:11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5日讯(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李秀瑜)记者从市住房保障署获悉,深圳市新一批安居房轮候申请合格家庭名单公示,共有7083户申请家庭入围,合格申请家庭相关信息在深圳政府在线、市住建局网站进行公示,如公示无异议,将载入深圳市安居房轮候册。

市住房保障署对2021年1月1日至3月31日受理的7256户安居型商品房轮候申请家庭(含单身居民)进行了核查,其中,合格家庭共7083户。合格申请家庭名单及相关信息将公示至7月16日。

公示期间,申请家庭应认真核对申请信息,如发现公示申请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发生变化的,请于公示期内登录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住房保障服务”在线提交信息变更申请或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须通过“i深圳”微信公众号或app预约)提交信息变更。逾期未提交申请的,视为申请家庭认同本次公示申请信息。

申请家庭对驳回轮候申请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间向市住房保障署书面申请复核并附相关证明资料。

对本次公示无异议,以及有异议经复核符合申请条件的申请家庭,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将根据《轮候与配售办法》规定的轮候规则,按照备案回执编号的先后确定其日常轮候排序,载入轮候册,依序排在轮候册末位申请家庭之后。有关配售房源的情况,可关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门户网站发布的配售通告。

轮候期间,在册轮候家庭的住房、人口、人才认定、户籍、婚姻、抚恤定补优抚和残疾等情况发生变化的,应当自发生变化之日起30日内,登录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住房保障服务”在线提交信息变更申请或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提交信息变更。

需要提醒的是,根据《轮候与配售办法》规定,深圳市安居型商品房的轮候申请以申请家庭诚信申报为基本原则,申请家庭对其提交的申请材料和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并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对于弄虚作假、虚报瞒报等违法违规行为,市住房和建设局将依据相关法规规定查处。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