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梓街道:这个父亲节,温暖和力量与你同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6-21 14:5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1日讯(记者 杨涛)今年的6月20日是父亲节,无数的父亲依旧跟往常一样在防疫一线坚守。盛夏的太阳并没有对父亲们温柔一点,依旧那么毒辣,气温也还是那么闷热,父亲们的身影出现在城中村围合卡点、街道核酸检测点、社康中心疫苗接种点,忙前忙后。

当天下午,坑梓街道启动新一轮核酸检测,父亲们甚至比往常还要更忙碌,他们汗流浃背的在布置现场,只为给前来检测的居民更多的便利。

一位父亲在卡口简单的吃个盒饭后,立马就投入到工作中

下午,坑梓街道党工委书记孙艳琼,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堃到防疫一线指导督促核酸检测点的设置,并向在一线坚守岗位的父亲们送去节日的问候,给他们送去水果、凉茶、牛奶等慰问物资,表达感激之情。街道领导深情嘱咐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防晒,尽量不要吃生冷食物,注意好保重身体。

2021年的这个父亲节,虽然忙碌,但充满着温暖和力量,父亲们或许不善言辞,总喜欢把爱藏在心底,但他们却用宽厚的肩膀为我们遮风挡雨,永远是我们心中无所不能的“超人”。超人们手拉着手,帮我们筑起防疫的铜墙铁壁,给我们战胜疫情最坚强的勇气和力量。

战“疫”一线的同志们辛苦了,父亲节快乐!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