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让孩子们放心考,防疫交给我们没问题!”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1-06-08 10:54 坪山新闻网

“6月5日晚,距离高考前最短时间内,包括本人和全体家人都再做一次核酸检测,做到确认、确认、再确认。”坪山高级中学高考点的“防疫副主考”、坪山区卫生监督所执法监督二部放射组组长邵际晓说。

“考前一个月,我们就启动各种防疫宣传和培训,确保每个人了解防疫要求,最后按规范实施考前14天封闭式管理。”深圳高级中学(集团)东校区高考点“防疫副主考”、坪山区疾控中心健教科科长罗念慈说。

6月7日,坪山区将有1930名考生参加高考。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下,坪山区高考防疫护航行动做到周密部署。罗念慈、邵际晓两位“防疫副主考”表示,在区教育、卫健等部门等通力合作下,对考生、考务人员、考点和周边环境等都做了细致的防疫排查,动员大家在高考期间签订从家到校的“两点一线承诺书”,并制定了细致的应急预案,请家长们放心,让孩子们放心考!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