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子象甲第一阶段完赛 深圳金雅福队暂列第二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21-06-07 09:2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7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郑志鹏)6月6日上午,2021年“乐昌桃花杯”全国象棋女子甲级联赛结束第六轮比赛,深圳金雅福脑力队(简称“深圳队”)不敌“五冠王”北京队,让出积分榜头名宝座,暂居第二。

本轮两盘对局均在慢棋分出胜负。深圳队“大姐大”王琳娜后手对阵唐丹,两位当今女子棋坛的顶尖棋手再度交锋。开局王琳娜在一侧形成压制,唐丹在另外一侧形成攻势牵扯对手进攻路线并取得成效,王琳娜惜败。另一台,深圳队党国蕾对阵北京队刘欢。党国蕾局面虽略优,但所剩时间不多直至出现重大失误,让对手笑到最后。

前6轮,深圳队取得3胜2平1负,共积8分。深圳队教练欧阳婵娟表示:“深圳队预选赛排第三,惊险夺下正赛门票。正因如此,此前有些担心棋手在正赛的发挥。但正赛6轮战罢,队伍表现可圈可点,展现了深圳队的实力。”

全国女子象甲联赛第一阶段告一段落。第二阶段开赛时间未确定,深圳队还有12轮比赛,下一轮对阵目前排名第8的浙江泰顺队。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