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坪山店六一开业!坪山区去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全市第一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6-01 21:5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6月1日,坪山区首家海底捞火锅在益田假日世界购物中心正式开业,为“六一”儿童节带来了一份特殊礼物。记者获悉,2020年,坪山区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151.95亿元,同比增长1.5%,增速全市第一,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快速增长的背后,离不开坪山区近年来商业快速发展带来的成果。

据介绍,2017年4月,坪山区益田假日世界购物中心开业,作为坪山区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逾九成品牌首进坪山,填补区域商业空白。截至目前,这里已先后引入星巴克、奈雪的茶、华为体验店、海底捞火锅等品牌,是集潮流时尚、亲子人文、美食荟萃、品质生活于一体的年青潮流人文体验中心。

此外,位于坪山区坪山街道财富城一期的龙坪天虹将于今年年底开业,近4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涵盖生活零售、儿童体验、生活服务及餐饮配套等业态,全方位满足居民购物、吃喝玩乐需求。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