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爱心暖人心 坪山区人民医院为困难职工组织爱心捐款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5-27 12:3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辉煌 魏霜)近日,坪山区人民医院护师黄景怡3岁的女儿突患极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脓毒症,孩子病情危重,造血干细胞移植后因免疫力低下,陆续反复出现感染症状,后期复查、抗排异等治疗所需费用高昂、无法估算。夫妻二人为女儿治疗均已暂停工作,家庭目前无收入来源,负债达30万。

黄景怡护士2008年入职坪山区人民医院以来,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得知黄景怡家庭的困难情况后,在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医院工会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爱心捐款活动,号召全院职工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响应“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用实际行动帮助黄景怡的家庭渡过难关,为挽救幼小的生命贡献一份爱心。

通知下发后,各科室广泛动员,积极参与,踊跃行动,院领导带头,全院职工通过捐款、微信转账、第三方途径等各种形式奉献爱心,短短两周时间,各种渠道共募集捐款60000余元,其中现场捐款50000余元,充分体现了坪医互帮互助的美好善举与团结友爱的暖心氛围。

5月24日上午,医院举行了爱心捐助仪式,医院党委负责人、副院长郭长春将爱心捐款交到了黄景怡护士手中,表示“捐款不多,但是代表着医院和大家的心意”。他详细询问了孩子近期的情况,祝福孩子早日能够早日康复,同时鼓励黄景怡面对难关不放弃,争取在孩子病情好转后早日回到工作岗位。

黄景怡对领导的关怀与同事们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在我遭遇困难的时候,同事们的积极帮助十分温暖,也实实在在的缓解了我的困境,让我感到我们医院是一个有温度、有爱心的单位。”

本次爱心捐助活动,是坪山区人民医院关爱员工行动之一,今后医院工会将坚持“爱院如家”的理念,一如既往地关心职工生活工作情况,尽力为困难职工提供帮助。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