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冬深圳时装周落幕:科技赋能时尚 传统融合现代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0 11:2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段琳筠)4月19日,2021秋冬深圳时装周落幕。8天时间、3大秀场、84场品牌原创大秀将欢乐海岸主会场激情点燃,200多个原创品牌闪耀登场,70多场时尚创意活动绽放出璀璨的时尚光芒。

“科技赋能时尚,为产业带来新的路径和生机。”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潘明表示,科技和创新是深圳城市的特质,也是深圳时尚和原创设计未来发展趋势。本届时装周以数字科技为探索,利用虚拟建模、三维材质扫描和AI渲染等技术,让服装从设计、审款、改版到样衣的全过程实现了数字化、虚拟化,为深圳时尚产业开启了新的发展格局。

作为中国最大自主女装品牌基地,深圳女装一直引领着潮流发展。时装周上,中国元素再次成为焦点,从诗词歌赋到水墨国风,从苏绣蜡染到花丝镶嵌……多场原创大秀围绕或融合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通过联名、跨界、IP融合等方式,将传统文化的挖掘与新消费趋势相结合,经典与现代相融合,魅力非凡。

截至昨日,欢乐海岸主会场共举办84场走秀,8万人次观众现场观看。时装周官方平台进行了80多场走秀直播,发布视频500多条,获得300万次点赞,有5400多万次的播放量。

(原标题《2021秋冬深圳时装周落幕:科技赋能时尚传统融合现代》)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