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掉落玻璃碎片 罗湖一小区物业被警示约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6 10:0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工作人员对玻璃碎片高空掉落事件现场开展核查。受访单位供图

原标题:高空掉玻璃碎片 小区物业被约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6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林涛)深晚记者从桂园街道应急管理办公室了解到,4月13日,罗湖区桂园街道港岛银座小区发生一起玻璃碎片高空掉落事件,所幸无人员伤亡,目前,玻璃掉落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对此,桂园街道对港岛银座物业管理处进行警示约谈,要求其开展安全隐患全面排查整治。

4月13日20时左右,罗湖区桂园街道港岛银座小区一楼宇部分玻璃碎片突然从高空掉落,所幸当时楼下无人,未造成人员伤亡。桂园街道应急管理办接到报告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核查。目前,玻璃碎片掉落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为此,桂园街道安委办于4月14日召开高空坠物安全警示约谈会,对港岛银座物业管理方进行了安全风险分析、安全警示教育和督导约谈,要求该小区物业管理处要高度重视此次突发事件,针对小区内建筑物本体和周边区域可能存在的相关高空落物、抛物以及其他建筑物风险隐患,立即采取相关治理措施,开展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加强日常安全检查、巡查及宣传工作。同时,尽快增设相关视频监控装置,强化对小区的日常安全监管。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