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名医务人员受邀听场音乐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5 11:3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交响乐团“致敬英雄”慰问深圳医务工作者专场音乐会将在深圳音乐厅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5日讯深圳商报记者祁琦)3月26日晚,深圳交响乐团“致敬英雄”慰问深圳医务工作者专场音乐会将在深圳音乐厅举行,音乐会将邀请1200多名医务工作者观看演出。

音乐会由音乐总监林大叶指挥,深圳交响乐团将演奏《春天的故事》配乐诗朗诵《致敬英雄》、关峡《激情燃烧的岁月》、女声独唱《天使的脸》、男声独唱《呼唤英雄》、二重唱《逆行英雄》,以及圣桑《第五钢琴协奏曲》、贝多芬《第三交响曲“英雄”》第一乐章和《第五交响曲“命运”》第四乐章。

本场音乐会既有中外经典,又有抗疫主题音乐。尤其是《天使的脸》《呼唤英雄》《逆行英雄》这3首歌,皆是深圳交响乐团2020年3月至4月期间组织创作的抗疫主题乐曲,非常具有感染力,录制播出后颇受欢迎。

在精心策划演出曲目的同时,深圳交响乐团还邀请了话剧表演艺术家李仁义、深圳知名歌唱演员范媛媛、马腾和杰出青年钢琴演奏家万捷旎联袂演绎,向抗疫英雄表达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祝福。

本场音乐会全部门票免费赠送给深圳的医务工作者。据介绍,将有来自全市包括卫健委、深圳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第三人民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深圳市职业病防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的1200多名医务工作者现场观看演出。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