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无情人间有爱 深圳市民为车祸母亲筹措医疗费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6 15:3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邱海彬)日前,在深圳一家金融公司工作的陈小姐因母亲在江西不幸发生车祸,伤势严重,而高昂的医疗费用让这个家庭难以承担,消息传开后,深圳市德汇爱爱心促进会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希望陈妈妈早日康复出院。

事发在2月17日下午2点多,陈妈妈因出门去农活,想不到就发生意外了。车祸后被送往江西省安福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当时陈妈妈伤势严重,骨盆骨折,头部轴索损伤,医院曾下达病危通知书,还一度被送入ICU病房。

所幸抢救后,陈妈妈恢复了意识,度过了危险期,但是高额的医疗费,就让这个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陷入困境。陈妈妈和丈夫都是朴实的农民,而陈妈妈的女儿只是深圳一家金融公司的一名普通职员,平时生活已经“猛猛紧”,如今更是雪上加霜。

目前,陈妈妈医药费已花费数万元,而后续的医疗费用还要很多。根本无力承担这笔治疗费用,意外车祸更让这个原本就不宽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但目前仍需在医院接受治疗。车祸无情人有情,陈妈妈意外车祸的消息传开后,引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深圳市德汇爱爱心促进会发起倡议,大家纷纷通过微信、短信或其他方式表示问候,并积极伸出援助之手,献出爱心,据统计,目前共有130位爱心人士通过微信进行捐款,共计4.2万余元。

3月13日早晨,深圳市德汇爱爱心促进会会长祝圣杰、秘书长瞿欢、监事长金拥、成员陈小华,驱车8小时从深圳到达江西省吉安县安福人民医院,看望遭遇车祸陈妈妈,带来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温暖的爱心款项。“真的很感谢你们,让我们家暂时摆脱了困境!”陈妈妈握住祝圣杰会长的双手说。

临别时陈妈妈的家属与德爱会领导紧握双手,眼含热泪,依依不舍。并向德爱会赠送了一面“真情救助,德行八方”锦旗。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