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维权 巾帼先行 石井社区妇联开展“三八维权周”宣传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3-15 09:3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的法律知识水平,唤醒她们维权意识、安全意识和维权能力,近日,石井社区妇联开展以“普法维权·巾帼先行”为主题的“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

社区妇联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折页、有奖知识问答等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吸引过往群众积极参与,为她们送法律、送知识、送服务;巾帼志愿者向过往居民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婚姻法》等宣传资料,面对面地向广大居民宣传维护妇女权益相关知识;现场的居民通过政策咨询、知识问答,加深了对妇女及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法知识的掌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品4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广大妇女维权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教育广大妇女学会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为社区营造了尊重和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良好氛围,受到了广大居民的好评。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