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四年义写春联 六和社区义写春联活动深入人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2-03 17:1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邱嘉熙 通讯员刘颂平2月2日,坪山街道六和社区党委组织书法家在山吓篮球场上为留深过年群众义写春联活动,据悉,这是六和社区党委自2018年以来第四个年头组织书法家现场免费为群众书写春联活动。

据了解,六和社区党委高度重视社区文化建设和人文关怀工作,特别是今年为预防新冠疫情蔓延,政府倡议外来务工人员留深过年,为把文化食粮送到群众手中,让群众春节享受到艺术大餐,突出社区党委对外来务工人员的人文关爱,六和社区党委通过坪山街道2021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平台,认真筹划,专门制订活动方案,开展主题为六和社区第四届“党心聚力,共筑和谐”义写春联活动,组织书法家在山吓篮球场布设对联书写摊档,免费为居民和留深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挥毫送春联。

当天上午,篮球场内站满了前来索取春联的群众。书法家现场为群众挥毫书写春联,一幅幅精美春联从书法家手中产生,一句句祝福送给广大群众,当地居民和留深过年的务工人员上前索取,笑逐颜开,书法家忙得不亦乐乎。

据悉,六和社区党委除组织书法家现场为广大群众免费义写春联外,还组织书法家室内书写春联,由社区党委干部将书写好的春联和福字,配上利是封,以新春礼包的形式赠送到困难群众、困难家庭和环卫工人手中,将社区党委的心意真正送到群众心里。本次义写春联活动累计为广大群众送上新春对联900多副、福字800多个,深受群众的喜欢和点赞。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