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了什么?这辆车冲入工地后四脚朝天“躺在”地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9 12:06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9日讯(深圳晚报记者马超通讯员刘明)记者11月8日从深圳市交警局获悉,近日深圳交警抓获一名涉嫌醉驾的司机,目前已对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近日,深圳市交警局接报称,在龙岗区坂田冲之大道中国电建施工点处,有一辆粤 B****2号牌小车撞到施工围栏,整辆车都翻了。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小车驾驶员林某铮浑身酒气有危险驾驶的嫌疑。经吹气测试和抽血鉴定,林某铮的吹气值和血检值分别为180mg/100ml和184.63mg/100ml,已达到危险驾驶的标准。

经调查,事发前林某铮和朋友在龙岗区黄金山小区门口一家饭店吃饭,其间林某铮喝了一些洋酒和啤酒。当日凌晨4时许,林某铮驾车搭载朋友戴某准备在附近找间酒店休息,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发生事故导致小车翻车。深晚记者看到,当时车辆撞开施工围栏,翻滚着冲入工地内部,所幸当时工地内部并无其他人员在内,未造成司机或其他人员受伤。

目前,林某铮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深圳交警提醒市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规定,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将对司机处暂扣六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司机,处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而醉酒驾驶机动车,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