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深圳市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0-10-21 10:3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1日讯10月20日,记者从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获悉,当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上,广东有17个市(县)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获评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汕头市黑牛资本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董事长林秀浩、深圳市宝安华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华获评全国爱国拥军模范。

广东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的17个市(县)是:广州市、东莞市、惠州市、佛山市、湛江市、珠海市、深圳市、汕头市、梅州市、韶关市、肇庆市、江门市、中山市、阳江市、河源市、清远市、博罗县。

名单来了!广东17市(县)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

南方网2020年10月21日讯 10月20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宣读了关于命名411个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关于表彰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和拥政爱民模范单位,关于表彰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和拥政爱民模范的决定。

其中,广东17个市(县)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被评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汕头市黑牛资本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董事长林秀浩、深圳市宝安华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华被评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


详细名单:

全国双拥模范城(县)

广州市、东莞市、惠州市、佛山市、湛江市、珠海市、深圳市、汕头市、梅州市、韶关市、肇庆市、江门市、中山市、阳江市、河源市、清远市、博罗县

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

广东省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

全国爱国拥军模范

林秀浩 汕头市黑牛资本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董事长

李新华 深圳市宝安华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记者】汪祥波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