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本周六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1 09:3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1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许娇蛟 通讯员 高光英) 深晚记者昨日从市考试院获悉,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自2020年起由全国统一组织,首次考试于9月12日(本周六)举行,深圳考区考点设置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通过模拟作答系统提前熟悉考试作答接口、考试流程及计算器等工具的使用。

市考试院提醒网上报名且缴费成功的考生,应于9月7日9时至9月11日17时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标注的考点地址提前熟悉考场路线和考场位置。考点不提供停车位,建议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赴考。考生应在开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提前准备好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准考证,并出示“粤康码”。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