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罗湖铁骑开道护送 为受伤小孩赢得救治时间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0 09:2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杨静雨 通信员 李晓萍 陈泽萍)近日,罗湖交警在沿河北路执行勤务时,突然有市民求助称,一名小孩头部摔伤,急需送院救治。交警一路开道护送,最终仅用了5分钟,将受伤小孩抵达深圳市人民医院救治,为受伤的小孩得到及时有效治疗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当天下午15时58分,罗湖大队交警谢威在沿河北路开展跨境货车人车采集工作时,突然有一辆出租车停下向他求助,称车内乘客有一名小孩头部摔伤需要紧急送往医院救治,但由于此时车流较大,一路拥堵,无法快速抵达,请求交警护送。交警谢威立即安排同样正在执勤的铁骑队员胡鹏飞拉起警鸣迅速出动,并让出租车紧随其后,快速通行将孩子护送至医院。原本15分钟的路程,最终只耗时5分钟,为孩子赢得了宝贵的治疗时间。

胡鹏飞看到小孩得到妥善治疗后,才松了一口气继续回到执勤任务中,服务更多有需要的群众。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