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动鹏城关爱行动亮相深圳慈善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7 10:4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韩文嘉通讯员阳海军)9月5日中华慈善日,2020年深圳慈善日、慈善月系列活动在卓悦中心隆重启动。2020红动鹏城关爱行动也同时启幕。

作为今年深圳慈善月系列活动中最具特色的公益盛事之一,“红动鹏城关爱行动”由深圳市关爱办和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发起,深慈联、腾讯公益联合发起,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联合关爱行动最具品牌影响力的40多家公益机构,发起50多个品牌项目,并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红色主题的公益新场景和关爱活动。

今年的爱心项目中,致敬拓荒牛关爱行动、“深工有爱,温暖救助”关爱行动、爱心红桌布“为爱点个菜”公益倡导行动、募师支教青春领航行动、筑巢百孤梦飞翔关爱行动、公益金百万行、小心愿微慈善等50多个品牌公益项目将从多方面关注困难群体,汇集深圳企业和市民点滴爱心为他们送去关爱。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