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对所有体育场馆开展安全检查 持续到11月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8-20 13:31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0日讯(记者 陈婕)8月19日下午,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安全生产和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运营管理工作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8月19日起,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全面开展体育产业系统及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活动安全监督检查工作。检查组将赴各区(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抽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的运营管理情况。根据工作安排,8月至9月,深圳各区体育行政管理部门须对本辖区所有体育场馆和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运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10月至11月,全市统一对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督查,对重大风险管控和重大隐患整治情况逐一复查,巩固工作成果,完善相关制度措施,同时做好总结工作,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完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机制,推动建立安全生产工作长效机制。11月底,各区体育行政管理部门须报送工作总结。

2.jpg

会上要求深圳各区体育行政管理部门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及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运营管理的材料审查、实地核查等行政许可工作;全面开展“风险点危险源”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组织有关人员和专家对本辖区所有体育场馆的安全生产工作及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并建立“风险点危险源”台账归档备案;及时整理上报辖区内新增加或减少的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运营企业工作台账;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专项项目监督检查共计10项,并将具体检查情况记录归档备案。

未标题-1.jpg

3.jpg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