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部分公交线路调整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20-08-19 14:1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今起部分公交线路调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08月19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董玉含)为配合地铁6、10号线开通,市公共交通管理局将调整优化部分公交线路,配套公交线路优化调整方案将于8月19日起实施。

本次调整主要配合地铁6、10号线开通,为加强平湖、观澜、光明等片区与地铁6、10号线公交接驳联系,调整部分线路走向强化公交线路对新增地铁站点的客流接驳喂给功能,包括调整M420线、B606线等。

取消部分公交线路从而减少公交与轨道在五和大道、彩田路、松白路等通道的重复运营,包括391线改高峰线(实施日期9月1日),M223线改高峰线(实施日期待定),调整313线(实施日期待定),取消高峰专线71号等。

本次调整增加跨市公交,加强深莞市民互相往来联系。东部公交M181线一端总站由雁田收费站延长至凤岗天安数码城,方便东莞市民乘坐地铁10号线至深圳市区,而塘厦居民也可乘坐延伸后的M464线换乘地铁4号线到达深圳中心城区(实施日期9月23日)。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