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征集 | 把你眼中的美好瞬间,拍下来感动更多的深圳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8-17 14:21
坪山新闻网
分享:

2020年8月26日,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日子。

40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40年间,一代人来到深圳,成家立业,深圳也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来了就是深圳人!

一批又一批的建设者、追梦人奔赴于此,奋斗、打拼。

每一个生动的个体,组成了城市欣欣向荣的发展之姿,而深圳也以包容开放的胸怀,

让每一位奋斗者安居乐业,幸福生活。

无论你来自天南海北,这座北纬22度的滨海之城已然成为你新的家园,或许漫步于莲花山已成为你的日常,或许你刚刚携家人朋友前往平安大厦顶层观光,又或许科兴科学园的加班灯光早已成为你眼中的一道风景……

这里是深圳,也是你我共同的家园。

爱TA就拍TA吧!

快来,拿起手机、相机、摄像机,拍拍身边景,身边人,身边事,记录下美好时光。

你的短视频将有机会在8月26日深圳特区40周年深圳新闻网24小时直播中展播哦!


参与方式

1.征集的短视频以“我的深圳我的家”为主题,拍摄主体、拍摄方式、拍摄设备、拍摄内容不限;

2.每条视频时长控制在3分钟以内。

3.视频文件格式MP4,分辨率1920*1080及以上,大小不超过1G。

4.投稿地址:hanx@sznews.com

5.征集截止日期8月21日

6.联系人:韩翔,电话:0755-83514745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