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父爱 坪山街道开展线上直播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6-22 09:5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6月21日,坪山街道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父亲节疫情下的父爱”线上主题活动,活动全程在线上直播,以主题演讲、视频告白及在线访谈节目等多种形式进行,吸引了近千名观众观看并参与话题讨论。

首场直播以主题演讲方式进行,直播特邀了实战型管理与规划专家、资深学习项目设计与讲师训练专家、中国志愿服务培训师罗伟做分享,演讲内容从小爱到大爱,再次致敬了最美逆行者。观众们纷纷在互动区留下“父爱伟大”“父爱如明澈的山泉”“辛苦您了父亲”等感人话语。

在《爱从未缺席》的主题演讲中,老师与观众围绕“爱的味道”进行了有趣的交流。而在线访谈节目《不一样的父亲不一样的父亲节》则以另一种视角进行。通过主持人与嘉宾在线“聊天”的方式,去诠释父亲这个角色,以及讲述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嘉宾们动情的聊起了个人形象、人生中的困难时刻、感动往事以及家庭教育等有关于父亲的话题,并不忘给全天下的父亲们送上了深深的祝福。受邀嘉宾中,既有在坪山街道办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父亲”,又有在社区治理工作中成绩突出的“父亲”,也有出身军人家庭、以及在军队服役多年的老兵“父亲”。同时,在线上观众席,观众们也积极参与其中,进行三方交流。

据悉,“疫情下的父爱”活动还录制了“真情告白”内容以及设计了多个互动点,打破了传统线下活动的限制,综合运用了在线学习技术,并做了专题课程开发。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卓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深圳爱方学习机构协办。活动在推出期间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