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政务> 工作动态>

碧岭禁毒宣传车开进社区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20-04-14 09:2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徐菲菲)日前,碧岭街道办事处禁毒社工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依托移动宣传车深入碧岭街道各防疫检查卡口、居民小组、工业园区、广场公园等区域循环播放禁毒宣传视频,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禁毒宣传工作,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

在播放禁毒宣传视频的同时,禁毒社工还向过往居民派发禁毒手册,解答禁毒知识,引导居民正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这样的宣传形式很好,相比宣传手册,宣传动画更加通俗易懂。”昨日,被禁毒宣传车吸引住的廖先生表示,自己观看了宣传视频后才了解到原来毒品有那么多种伪装形式,稍有不慎就容易中招。

据了解,除启动禁毒宣传车外,碧岭街道还通过社区公共电子屏、微信群等渠道发动群众学习禁毒知识,营造浓厚的禁毒工作氛围。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