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公共文化服务中心 预计明年投入使用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20-04-02 08:4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李致宇)近日,坪山区25个民生项目之一的马峦街道公共文化服务中心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有序推进中。据悉,该服务中心预计明年投入使用。

在马峦街道公共文化服务中心项目工地,记者看到,施工现场吊臂机来回运送钢筋、工人在作业面上忙碌着,机器的轰鸣声奏响了复工复产“交响曲”。“我们正通过合理安排紧凑施工,努力将疫情延误的工期抢回来。”施工方中建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于3月12日正式复工,目前各项作业正有序推进中。“建成后,这一片将是崭新、气派的文化服务中心大楼,居民可以在这里休闲、文化、娱乐。”街道城建办工作人员指着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工地介绍,马峦街道公共文化服务中心项目位于该街道一办停车场旁,总建筑面积为21716.91平方米,由图书中心、展示中心、影视中心、培训中心等功能场馆组成,交付使用后,将极大地丰富街道辖区内居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

据介绍,根据坪山区委区政府的防疫工作部署,马峦街道积极响应、主动作为,保证辖区内工地、企业有序复工。为推动马峦街道辖区内建设工程项目建设,加强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工作,马峦街道依据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指令部署,成立工地复工专班,进一步明确各相关部门及各社区的职责分工,建立“街道+部门+社区+网格”四级联动机制,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提速,为马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