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领导检查迎春花市及春运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1-18 20:1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陈颖为确保春节期间迎春花市及春运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日前,马峦街道办事处领导王超、伍宁松、黄建勋、盛晓耕带领街道综治办、安监办、城管办、交安委办负责人现场检查花市筹备及坪山汽车站春运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坪山体育馆检查迎春花市筹备工作。一行人重点对花市各区域的筹备进度、消防设施、档位搭建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王超同志要求花市运营方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按照安全规范的要求,做好花市筹备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迎春花市有序开展。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抓好花市期间的安全工作,做好花市管理和各项保障措施,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

检查组随后来到坪山汽车站检查指导春运工作,详细听取了坪山汽车站主要负责人对落实客运企业主体责任、客运驾驶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客运车辆技术状况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汽车站春运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值班备勤情况、客流及运力配置情况等,查看了汽车站安全检查、维护制度。王超同志强调:新春来临之际,各有关单位要保持高度安全意识,做好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工作,确保乘客的安全出行,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