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和社区义写春联送街坊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1-14 12:5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通讯员刘颂平 汪冰荣1月12日下午,坪山街道六和社区招商花园北区的小广场上热门非凡,坪山街道六和社区开展“党心聚力,共筑和谐”义写春联活动在这里举行,活动现场邀请书法家现场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

据悉,春节前夕,为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为广大社区干部及居民群众送上节日祝福,六和社区工作站通过2020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平台,开展“党心聚力,共筑和谐”义写春联活动,组织5位书法家走上街头,从1月10日开始至12日,分别在山吓篮球场、万科花园、招商花园城开展3天3场义写春联活动,累计为群众免费现场书写春联900余副。

活动现场,5位书法家现场挥毫写春联送街坊,书法家身边围满了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领取到两副春联的张阿姨喜笑颜开,她表示,现在的春联都是印刷品,没味道了,贴上这种手写春联,感觉年味都要浓一点,我们是外来务工人员,今年不回老家过年,六和社区还组织书法家为我们免费写春联,有种家的感觉。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