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十佳现代市民|林汉权:帮助别人、快乐自已 扶贫济困展大爱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1-08 11:20
分享:

近几年来,林汉权积极投身扶贫济困、尊老爱幼、奉献爱心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将“帮助别人、快乐自已”的生活方式,感动了身边的人,同时影响了更多的社会各届爱心人士也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据不完全统计,他以个人名义捐助一百多万,发起的爱心捐助一千多万元。

他围绕敬老、扶幼、助残、助学、赈灾、募捐等开展各类爱心服务活动,长期为社会各类弱势群体提供爱心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为了将这样的爱心服务持续下去,将更深入的对各类弱势群体的家庭的进行走访、慰问、帮扶,尽最大努力帮扶到每一名贫困群众,用自己的力量为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个人荣誉:

2015年,获得深圳市坪山新区慈善会颁发的“广东扶贫济困活动”捐赠证书;2017年,获得深圳市坪山区慈善会颁发的“爱心人士”奖;2017年,获得陆河县河口镇新华村民委员会、陆河县河口镇新华小学共同颁发“爱心助学功德千秋”奖牌。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