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差距紧抓落实 以梦为马追梦前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1-08 09: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1月6日,马峦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暨年度工作总结部署会,传达学习坪山区一届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街道作为基层一线,要坚决贯彻落实区一届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对照“五个有没有”找差距,对照“九个先行示范”抓落实,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建设贡献马峦力量。

会议要求,岁末年初,各部门、各社区要在保证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全力做好深圳自然博物馆重点项目征拆、中集搬迁、京基信访稳控等重点工作。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要求,保证人员在岗在位。加强公共安全治理,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辖区社会基本面稳定。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开局之年,也是马峦街道以梦为马、奋勇前行、满载收获的一年。这一年,党建引领“无烟马峦”成为全国共建共治共享典范,交通微改革“马峦经验”全市推广,“互联网+养老”全省试点平台,“三同四共深耕马峦”广泛凝聚民心,京基学位信访问题圆满解决……

会上,马峦街道还表彰了过去一年各部门、各社区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号召街道上下初心常在、情怀永驻,奔跑不息、追梦前行。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