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街市” 创意市集开市啦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9-12-23 09:4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12月21日上午,随着一阵响亮的锣声,“天上的街市”2019年坪山创意市集于坪山中心公园正式开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筠出席活动。

据了解,“天上的街市”创意市集活动系坪山区品牌文化活动之一,也是2019年第十五届深圳创意十二月坪山区系列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两年。活动由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东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汇集了来自艺术、手工、美食等不同领域的近30家创意品牌商户,旨在发掘和激发坪山本土文化创意品牌的创新活力,促进各界创意人士的相互碰撞和交流。同时,市集特别设计了快闪音乐会、手工体验活动等,为坪山区市民营造一场与自然、与美、与创意对话的非凡体验。

记者看到,坪山本土文创品牌“亦山品物”“憶咖啡”在市集上广受市民热捧,体现了坪山特色的视觉与味觉体验。本次活动将连续两个周末在坪山区中心公园二层空中连廊开市,第一期为12月21日-22日,第二期为12月28日-29日,开放时间为10∶00-18∶00,市民朋友可免费入场游玩。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