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坪山)博洛尼亚国际插画展 在大万世居开幕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9-12-23 09:3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熊奇侠)12月20日,由坪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中国出版协会书籍设计艺术工作委员会指导的绘美生活——2019深圳(坪山)博洛尼亚国际插画展在坪山大万世居开幕,该展览是坪山区品牌文化活动,同时也是2019年第十五届深圳创意十二月坪山区系列活动之一。坪山区领导吴筠出席展览开幕式并致辞,坪山文化智库顾问委员、书籍设计大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吕敬人,著名书籍设计师、南京师范大学书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朱赢椿,意大利著名图画家和图形设计师菲利普·佐丹诺(Philip Giordano)等艺术家和嘉宾出席。

本次插画展将持续至2020年1月6日,聚集国内外131位插画艺术家,共展出作品超过547幅,分意大利卓越插画艺术家展区、中国卓越插画艺术家展区、中国新锐插画艺术家展区、中国儿童插画展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插画展引进了享有“插画界的奥斯卡”盛誉的博洛尼亚插画展作品,让市民在家门口即可欣赏到国际顶尖插画作品。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