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乌特勒支省代表团一行到坪山开展交流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9-11-14 09:3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余俊杰)11月12日,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会见荷兰乌特勒支省代表团罗伯特·斯特莱克副省长一行。陶永欣对罗伯特·斯特莱克副省长一行到访深圳坪山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坪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陶永欣表示,当前坪山正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等重大机遇,依托生物医药产业方面的良好发展基础,努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合作区和面向全球的未来生命科学城。作为深圳最具发展潜力的行政区之一,坪山是深圳东部中心和深圳国家高新区核心园区之一,正在成为深圳未来新的经济增长点。荷兰的创业氛围和创新气质与深圳十分相近,希望与乌特勒支省在科技创新、生物医药等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大力推进人文交流和经贸往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罗伯特·斯特莱克对坪山改革创新发展特别是生物医药产业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在坪山寻找深度合作机会,开启荷兰乌特勒支省与深圳市坪山区的合作交流新局面。

罗伯特·斯特莱克一行还考察了坪山区生物医药企业加速器、中城新产业总园等产业园区,坪山实验学校、坪山外国语学校、深圳技术大学等学校,坪山大剧院、大万世居、亦山品物旗舰店等文化设施和产业项目,中建科技、鑫美集团以及DELUX多彩等企业。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