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本土文创品牌旗舰店亮相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9-11-11 09:5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肖雄鹏)日前,位于坪山文化聚落的坪山本土文创品牌“亦山品物”旗舰店正式开业。记者获悉,作为坪山文化聚落的重要板块,“亦山品物”旗舰店今后将在打造坪山文化IP上发挥重要作用。

“亦山品物”文创品牌自今年文博会在主会场惊艳亮相后,目前已推出“坪山标识系列”“亦山品物系列”“坪山城市书房系列”“坪山文化聚落系列”等10个系列近200款产品,受到了业界及市民的广泛关注。此次旗舰店的开业,将集中展示销售坪山本土文创品牌“亦山品物”全线产品,并兼具图书销售、文化休闲和文化沙龙活动等功能。

在开业仪式上,坪山区聘请了马泉、张宇星等专家为坪山文创设计顾问,并举行了“物境匠心:亦山品物与新文创设计”主题分享沙龙。未来,“亦山品物”旗舰店还将逐渐被打造为一个文创设计前沿理念研究的聚集地。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