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坪山服务办公室正式挂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0-25 13:1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10月24日,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坪山服务办公室(以下简称为“深医协坪山办公室”)在深城投中城生命科学园compass正式挂牌,中城生物医学工程COMP@SS深圳总经理王宁获聘为深医协坪山办公室主任。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处处长王利锋、科长陈力坚,深圳市坪山区科技创新局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刘轲,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秘书长蔡翘梧,中城新产业执行副总裁金志刚,深圳医企问渠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曹俊伟女士,深圳市卓远天成咨询有限公司高级顾问付宏涛以及百余位医疗企业代表出席了挂牌仪式。

据悉,此次深医协坪山办公室的成立,是协会为了更好的贴近企业提供服务,加强深圳东部地区医疗器械企业间的交流的一项重大举措。中城新产业目前有多个成熟生物医药产业园,产业纯度已超90%,入驻生物医药企业超70家,协会决定于中城comp@ss生物医学工程协同创新中心设立办公室,并与已有坪山深耕三年生物医药产业服务的中城新产业合作,双方将共同促进深圳市东部地区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深医协坪山办公室将有计划的在坪山定期举办相关培训、研讨、交流等各类活动,使企业享受到更便捷高效的服务。

市场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处处长王利锋在仪式上表示,坪山已经拿到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备案凭证的企业过百家,仅次于南山和宝安,占全市八分之一以上,协会在坪山设立这么一个服务办公室,通过坪山办公室的设点就可以更贴近的去了解企业需求,能更便捷的给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坪山区科技创新局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刘轲表示,深医协坪山办公室的到来,将有助于推动坪山区医疗器械企业的创新研究、质量体系管理以及海内外高端人才的引入,为坪山导入源源不断的创新项目资源,助力坪山医疗器械产业链上下游深度集聚,不断向前发展。

挂牌仪式结束后,深医协坪山办公室第二期主题分享会“临床评价&如何将临床应用到设计开发项目全过程研讨会”随即举行,现场帮助企业有效挖掘医疗器械临床用户及使用者的需求,确保产品在设计之初对其进行充分的需求调研,真正给用户和使用者带来便利及可靠,并通过临床评价来证实其产品临床安全和有效性。会议共吸引120名医疗器械企业代表参加,取得了良好效果。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