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家高新区坪山园区揭牌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19-08-07 09:4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熊奇侠 张怀艳/文、图)昨日,深圳国家高新区坪山园区(以下简称“坪山高新区”)揭牌仪式举行。市政府副市长王立新、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分别致辞。市科技创新委、市教育局及其他市直部门的相关领导,坪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副区长陈华平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深圳高新区是国家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六家试点园区之一,也是全国创新资源最为集聚、创新成果最为显著、创新氛围最为浓厚、创新环境最为优越的区域之一。坪山高新区作为深圳国家高新区两个核心园区之一,是五大园区中规划面积最大、创新潜力最大、产业特色最鲜明的园区。坪山区将以高新区揭牌仪式为起点,将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向纵深推进,努力成为深圳未来创新发展的新代表,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城市范例贡献坪山力量!

在揭牌仪式上,坪山区还与深圳湾实验室签署了合作协议,推动坪山在新药研发、技术转化、产业孵化等方面的快速发展;与深圳中学签署了委托管理(办学)协议,进一步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加速集聚坪山。


编辑:郑则彬